今天,第一次在我們的房間舉行一個小小的party
大家各自準備一瓶酒..跑到我們房間暢飲
原本預期只是小酌一番...結果大家從晚上八點半,喝到現在已經是凌晨三點半了
剛剛一數...發現只是六個人...就喝掉了六瓶紅酒
我想我們大家都瘋了吧,我已經好久沒有喝這麼多了...ㄜ~
我跟Geo雖然頭很暈,但還保持清醒著,甚至可以各自護送其他同學回房間
有一個醉倒的同學,一邊倒著跳舞,一邊嘴上說我沒醉,還真是逗趣...
我不得不感謝以前同事的教導,跟以前同事比,我算是很不會喝的,
沒想到現在竟然可以比其他同學清醒...這是有在社會上走跳的結果嗎??
自從工作後,已經很久沒有與同儕一起瘋狂過了

AnitaNGeoff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看完Geo長篇的艱澀文字後,懶得思考的我,頓時頭昏腦脹,
我想是因為他今天一整天呆在宿舍趕project的進度...悶壞了

不過今天是我第一天脫離Geo的魔掌,自己跟一票同學到Lincoln遊玩
在去之前,從來沒聽過這個城市,大多的旅遊書上也完全沒有提到,我心想:這是什麼鳥地方
到達目的地後,在教堂鐘聲的迴盪下,我悠閒漫步在這古老的城市,心裡吶喊著:我真是不知好歹

Lincoln是座小山城,在西元47年時,原本屬於原住民的區域被羅馬人佔領,
9~10世紀被維京人佔領,甚至長腳威廉也再這裡蓋了一座雄偉的城堡
因為年代久遠,城市裡可以看到許多中古世紀的城牆跟歷史遺跡,

AnitaNGeoff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York Minster & York Sky

出國前,就已聽聞兩岸學生時而在政治議題上出現爭執或摩擦,
甚至有學長建議我心裡要先有個底,免得中國同學提起、國際同學問起,
顯得左支右絀或措手不及。

到目前為止,我算是幸運的,未曾遭遇任何正面的挑戰;
不過間接飄過來的煙硝味,倒是不算少數。

AnitaNGeoff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ooxx
  • 請輸入密碼:
為了健康著想,在忍了半個多月後,我跟Geoffrey終於在半夜12點多泡了一碗統一蔥燒牛肉麵
當初為了節省行李空間,買的是塑膠小包裝,而非大的碗麵
裡面配料的匱乏程度,可想而知....
我兩爭食著麵裡小的可憐的牛肉塊(那牛肉塊大小就跟小指指甲大小一樣),
連湯...也被我們喝個精光(想當初泡麵湯在台灣是Geoffrey不屑一顧,連喝都不會喝的,今晚...竟然還跟我搶食)



美國影集慾望城市中,女主角曾說:有時食物帶來的高潮,更甚性愛
我倆在台灣大啖新鮮日本料理時已深深體會

AnitaNGeoff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Willoughby Hall的宿舍餐廳總是不定期推出一些讓人「驚艷」的食物。
有膽識者勇於嘗鮮,雖然有時會被"food for animals"的口味給震攝到;
保守而膽小如我,也就總是選擇與這個地雷陣保持距離,
撿選曾經吃過、可歸類為"food for humans"的食物。


這道食物是以蕃茄燴過,形狀有些像台灣火鍋料理中的燕餃;
但裡頭餡料...綠綠乾乾黏黏的,也許是菠菜醬吧。
於是整盤食物紅裡透綠,黏中帶酸,搭配單調的薯條、紅蘿蔔條之後,
英國人又再次在異國料理的領域中,創造前所未有的新境界。

AnitaNGeoff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Lakeside in Nottingham University

我並不認為青少年一定要對社會投注關懷,
這只是公民社會的期望,但絕非國民的義務。
北大經濟系的學生在房間牆上貼著「經世濟民」的理想,
上海的學生更為2010年上海世博會顧盼飛揚,
許多人因而認為台灣的學生「過度自我」、「個人主義至上」,遲早要被對岸超越。
不過,對岸的年輕朝氣,台灣早在二十餘年前就已經歷過;
台灣現在要面對的課題是:

AnitaNGeoff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年4月,
在台北的我收到Nottingham University Law School給的入學許可,
留學國外的夢想大致是底定了。 

一時好奇,拜訪了學校的網站,
意外在Law School的網頁發現法學院的照片
當時心想,我應該很快就會見到這棟建築物了吧,
於是就把照片download作為辦公室電腦的桌面。
每天上班時望著它,有點像在作白日夢,
幻想著自己將要拿著教科書,穿過花園、綠蔭、廊柱,

AnitaNGeoff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出發前,老爸跟我說:鄉愁,是從味覺開始的。
謹記老爸的話,出發前不只大啖老媽料理的台灣美食,
還硬是在台南四處搜尋會讓人口頰留香的各色小吃,
包括:度小月擔仔麵、山根日本料理、鱔魚意麵,
當然更不能忘記每天2杯、每杯30元的紅太陽梅果綠茶、金桔檸檬。

但也是來到學校後,才真正體會到台灣人為何可以透過食材、調味、搭配,,
打出享譽國際的美食名聲,而什麼又是「道地」的英國食物。
宿舍餐廳裡的早餐,永遠是一成不變的培根+香腸+荷包蛋+穀片。
不過,這已經是三餐中最正常的一餐了;

AnitaNGeoff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