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愛大迷航邁入了Day 3,我們要接著完成南半段的行程,
由西南部的Fermanagh湖區向首府Belfast前進。

Fermanagh湖區鮮少在北愛的旅遊書中有所介紹;
但我們心想既然租了車,自然應多多利用,
順道繞去西南部晃晃,期待能見到類似英格蘭極有名的湖區一般的山水風光。
但事後想想,或許正逢天色陰沉、景色不若晴天時美麗,
再加上當地觀光旅遊設計似乎有待加強,

AnitaNGeoff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封信是在旅遊時偷偷寫的,現在終於打完字偷偷放上來,
當作Geo剛過的生日禮物
(含蓄的我,實在掙扎要不要一直放閃光文,但在國外呆越久,越來越不知道何謂羞恥心,
既然比基尼都買了,親嘴的照片被公開了,姑娘我今天決定為了某人生日,整個給它放開了,希望遠在家鄉的父母看了不要喘大氣)

=================(以下開始放閃光,不喜勿入)==============

7/7 是我們即將認識第九年,結婚第二年的日子
7/12是他29歲的生日
今年的這兩個日子在南法跟西班牙的陽光下度過

AnitaNGeoff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北愛大迷航Day 2的行程,是要沿著北部海岸前往西北方大城Derry,
再繞到西南方的Fermanagh湖區過夜。
而在昨晚過夜的民宿停車場,我們就已瞥見遠方山丘上,
矗立著一座充滿神秘氣息的圓頂建築,決定一早就去一探究竟。

山丘懸崖邊是一望無際的平坦草地,坐落著一座半廢棄的宅院與寺廟,
分別是Downhill House與Mussenden Temple,
過去曾是當地富有主教的地產,後來捐給英國的文化資產保護團體National Trust管理。

AnitaNGeoff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Yes, we are back.

頂著疲憊的身軀,在今天凌晨降落EMA機場,
迎著陰冷的英國天氣,回到有些陌生的房間,
結束2008年夏日長達40天的瘋狂旅程。
現在擺在眼前的,除了欠了超過20天寫不完的遊記外,
還有不知從何著手、能否如期完成的畢業論文。
不過不論如何,還是先拾起一個月前北愛大迷航的照片,

AnitaNGeoff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ear All,
明天起我們又要出門旅行了,目的地是地中海岸的南法與西班牙。
也許明天此時,我們可以在Marseille港海邊,吹著海風、享用著濃郁的海鮮湯。

有些厭倦了英國的磚紅建築與牧草地,希望在未來14天中,
有機會漫步在熾熱的地中海陽光、白色小屋,與一望無際的薰衣草田園間。

雖然還欠了許多遊記,但2星期後我們回來,會逐一為大家補齊的^^

AnitaNGeoff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6/8,我們與彤芬的旅行第3天,來到了Chatsworth莊園。

Chatsworth距離Nottingham不遠,搭火車不必轉車,約1個多小時就能抵達。
19世紀以前遺留下來的貴族傳統,使得英國鄉間現在仍有許多古典莊園,
規模有大有小,但主體不外乎是美輪美奐的Hall,與外圍一望無際的草地、池塘與庭園。
在眾多的古典莊園中,近年Chatsworth之所以頗負名氣,
在於英國氣質女星Keira Knightley主演、
改編Jane Austin小說的Pride and Prejudice正是在此取景,

AnitaNGeoff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二天的Wimbledon圓夢之旅,清晨7:40來到停車場,
看到的是比前一天星期五整整爆增2倍的排隊人龍。
不過,今天的天氣也比昨天好非常多,
不僅天空中雲量大減,溫度也炎熱不少,
果然是個適合闔家看球、徹底曬黑的完美週末啊。

比昨天多花費1小時排隊進場,11:30才買到票進入主會場的我們,
站在Gate 3前的賽程表,原本打算直奔第14球場先觀賞Bryan兄弟的雙打,

AnitaNGeoff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第一天的Wimbledon圓夢之旅,經歷2個多小時的排隊後,
我們總算在10:30左右買了20英鎊的Ground ticket,由Gate 3進入主會場。

裡頭自然已是人山人海,面對Gate 3的就是今天的賽程表與賽事進度。
當然,可以在裡面逐一找到盧彥勳、謝淑薇與詹詠然。
看到小國旗了嗎?可惜謝、詹都被下面的Safina給淘汰了><


AnitaNGeoff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始看網球,大概是高三時的事。
那時是1997年左右,男網Sampras如日中天,
女網Graf的霸業也無人能撼動,Hingis則率先捲起美少女網球的風潮。

接下來的10年間,網球與棒球、籃球,大約成了我主要收看的幾項職業運動。
而在網球4大滿貫賽中,或許因為它的悠久傳統與草地特性,
Wimbledon總是最能吸引我的目光;
鎖定體育台、看著身著純白球衣的球星在青綠草地上奔馳對抽較勁,

AnitaNGeoff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篇遲到了18天的遊記。

在這18天中,我們像鐵人一般,
馬不停蹄地穿梭在一個又一個景點之間,
動輒只睡4、5個小時,睡眼惺忪地又早起趕去搭車;
回到家休息不到2天,包袱款款再度上路,
停留在Hostels的時間,遠遠超出住在家裡。
而僅有的休息時間,有時連補眠、讓雙腳休息都不夠,

AnitaNGeoff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