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歷經上禮拜的混戰及這禮拜繁雜的註冊過程後
我們新家的採買跟布置終於底定了

新家位在主校區West Entrance對面馬路
是學校委託私人經營的宿舍
宿舍區很大...離Geo上課的地方走路約10分鐘,
但離小鎮Beeston很近...生活機能算是很方便
然而對我來說,要去商學院上課,就必須頂著寒風坐將近20分鐘的接駁公車,
我想到了冬天下雪時,會冷到連髒話都罵不出來
不過因為全校宿舍只有這裡有雙人房,只好委屈我自己成全Geo囉

搬進來的第一天,看到兩張單人床是固定的,沒有辦法移動
廁所馬桶沒辦法沖水,抽油煙機無法排煙,我們倆真是當場傻眼
問了Reception得到的答案永遠都是:Sorry...Sorry...Sorry...Wait...Wait...我們會派人去修理...
但因實在無法忍受廁所沒法沖水,經過一夜後,決定要去力爭到底
果然會吵的小孩有糖吃,一再跟他強調很緊急,廁所已經髒到臭氣沖天讓人無法忍受(其實不髒啦)
結果10分鐘內,就派人來修理好勒.....
除此之外,還有無法移動的蓮蓬頭,出水高度剛好是我的臉,每天洗澡就像是在戰鬥般
最後只好自己到超市買蓮蓬頭重裝囉


現在唯一無法搞定的就是兩張固定的單人床...宿舍中心說什麼也不幫我們移動
看來未來一年,我們只有分床睡了...ha

除此之外,其實我還蠻喜歡現在的新家...很有溫暖小窩的感覺喔...
歡迎朋友們來我家坐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NGeoff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