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了我的28歲,剛剛過完我邁入29歲的第一天
在這遙遠的英國,不一樣的人事物與距離
過生日的方式也不一樣
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不會高調慶祝自己的生日
或許是不想提醒自己年紀究竟有多大
這樣可以留一些空間,容許自己的幼稚與隨性

但早在10/31英國萬聖節的當天
就被以慶祝萬聖節的名義騙到Fang的宿舍去
原本Geo因為paper太多,不想出席,
然Vincent同學前一天半夜來敲我們的門說:窗簾掉下去,要Geo到他的房間幫忙裝回去
原來這只是個藉口,讓他們與Geo有了串通的機會
我當然被矇在鼓裡,傻傻的在當天自己走路到Fang的宿舍去
當Geo在意料之外出現時,再加上看到他們送的卡片,適合已婚婦女的實用禮物後




即使以為自己已經到了不濫情的年紀,眼睛還是稍微模糊了起來
嘿~你們這群可愛的台灣人,很開心遇到你們,在英國


到了11/2當天,一大早起來收到不同語言的祝賀簡訊
其中還包括我自稱很忙阿母的搞笑email
心情已經是滿滿的了....
但還是得乖乖的去上課,甚至討論報告到晚上9:40
討論完,從塞爾維亞來的Mihijlo竟然給我來個擁抱加碰三次臉頰的方式,祝賀我生日快樂
這真是令從東方來而且已經是已婚的我,當場無所適從,不知如何反應,感覺已經從腳底紅到頭頂了
(真不知道我這個已婚婦女在害羞個什麼勁@@)
我想比起來熱情的他們,我們是稍微拘謹了一點
但我還是比較習慣人與人之間保持一點安全距離^^
太熱情心臟有點負荷不了~~
喔~還有可愛有禮貌的日本小女生Saori臨時送的小巧克力:)

以為這樣應該結束生日的一天了吧
沒想到在坐回宿舍的公車上,
收到了一封語音訊息:呵~這次他們沒有搞錯日期

親愛的淑婷,L&Y從高雄打來,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給你聽,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我想是因為這輛公車太空盪,只有我跟司機兩個人,還有窗外的燈光太暈黃
我流下在英國的第一滴眼淚
然後第一次體會什麼叫思鄉情切
我想起在台灣的父母,朋友,情同姐妹的寶貝們,第一次有心微微酸疼的感覺

感性完,回到宿舍Geo的烤雞大餐等著我,雖然已經是晚上10點多
我們還是囫圇吞棗的肢解掉了一隻雞


知道嗎,今年的生日願望,我願全部保留給我的朋友與親人,因為自己獲得的已經很多
我真切的祈禱,我情同姐妹的寶貝們,一定要找到最終的幸福;
親愛家人朋友們,你們一定要平安健康快樂~
而我,今年的生日,真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NGeoff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