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英國時間十月二日早上九點多
我在前往學校的接駁公車上,接到遠從台灣打來的電話
電話一接起來,我就聽到電話另一端傳來: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我只好默默的告訴對方:親愛的朋友,下個月才是我的生日啦...我的生日是十一月二日好嗎...

雖然一切顯得有點搞笑,但其實是很感動的
感動我的朋友竟然這麼可愛,這麼貼心
人在異鄉...感情顯得超乎氾濫,一點小事都可以牽動感性的神經
更何況是在一大早寒冷天氣中,收到遠方朋友的祝福
很難形容那種心裡的激動

親愛的圓,今年我第一個生日願望將為妳保留,期望你趕快找到另一半,平安喜樂,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NGeoff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