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tya Beach Resort Lovina

遠離塵囂的Lovina,觀光客數量不如峇里島南部地區,
因此也不像Kuta或水明漾等地區,四處盡是高級Villa或五星級飯店。
Lovina週邊較具規模的飯店,雙手大約就可以屬得出來,我們選擇了價格比較平實,
距離Lovina不會太遠、覓食不致於發生困難的Aditya Beach Resort。
即使直接選擇最高檔的海景Cottage,價格還是比墾丁夏天的面海套房便宜不少。



來到Aditya要有一些心理準備,畢竟它不是五星飯店,
乾淨的基本需求做到了,但再上去的尊貴需求,就不一定能讓人人滿意。
比如說,房間內沒有簡易型的牙刷牙膏,要到飯店門口對面的甘仔店買;
另外也沒有吹風機,洗完澡只能…各憑本事弄乾頭髮。
但扣除物質上的稍稍不便,整體而言Aditya仍是可以讓人住得相當舒服的渡假飯店。

傳統峇里島式的建築

建築外觀與內部裝潢,都是傳統峇里島式的低矮結構與陰暗燈光。
若燒個線香、放一段當地印度教的傳統音樂,
感覺彷彿身邊就要爬滿峇里島居民最愛的壁虎,或是整個人都要變成一條蛇似的。

Lovina既然是個讓歐美旅客到此徹底放鬆、遠離俗務的渡假小鎮,
Aditya內自然也有個小小泳池。與四年前五星級的Ritz裡的豪華泳池相比,
Aditya的泳池size小了許多,但已足夠我們這些水性不佳的旱鴨子盡情地泡水玩水。

歐洲人最愛的放鬆方式,似乎就是在沙灘上或泳池畔癱著躺一整天,
看看書、發發呆、聊聊天,然後戴上太陽眼鏡靜靜地滑入第一層夢境,
女性伴侶則在陷入昏迷之前,還得先抹個滿身的防曬油,把前後左右四面曬個均勻再說。

當然,鴛鴦戲水是泳池畔永遠跑不掉的戲碼。
水性不佳、無力在水中調情的我們,只能當個鄉民在一旁擠眉弄眼一番。
其他時間,就是順道欣賞池畔的無限春光,Geo尋覓爆乳的比基尼美眉,
Ani則偷瞄練出幾塊腹肌、未滿20歲的小帥哥,欣賞人家青春的肉體(ㄘㄟˊ…)。

慵懶地泡一天的游泳池

不怕把書弄濕的,可以效法Ani把書帶進泳池裡邊泡邊讀,一兼二顧…。



住在海景Cottage,若打開房間的後門,
可以輕鬆望見十餘公尺外湛藍的大海與沙灘,確實是Aditya的一大賣點。

打開房間後們就是大海!

Lovina的海岸方向偏西北,每天傍晚,總是有美麗的夕陽可以欣賞。
走出房間,只要幾步路,就可以在沙灘上踩著細沙,
迎著海風,等待火紅的太陽滾入海平面。

Lovina沙灘

海景Cottage都有個小陽台,可以讓旅客晒泳衣及浴巾。
另外擺放幾張椅子,可以讓人在夜深人靜時,拿著啤酒,
伴隨幾乎沒有光害的滿天星斗與銀河,靜靜聆聽浪花拍打海岸的聲音。
在Aditya住了四晚,每天都是在浪潮聲中悄悄入睡,
又在浪潮聲中幽幽醒來,愜意指數完全不輸墾丁啊~~。

吃完早餐,散步到沙灘旁,海天一色的廣闊景緻,也是讓人舒暢萬分。

不過畢竟位處赤道,這陽光實在有點刺人,還是躲進發呆亭吧~~。

峇里島的發呆亭十分有名。原先只是當地民眾閒暇時圍坐聊天的小亭子,
卻被歐美的旅館文化改良為具有地方特色與休閒味道的飯店建築,
只要是稍具規模的飯店或Villa,幾乎都可以見到型態各異的發呆亭。

發呆亭

而Aditya也有許多座發呆亭,散佈在飯店靠海灘一面的花園中,
擺著簡單的墊子,完全不用排隊,就可以揀選自己喜愛的位置,
做任何可以打發時間的無聊事。

發呆當然是發呆亭的最基本功能,特別是當亭子就以極近的距離正面向著
湛藍大海時,這種難得而奇妙的機會,任誰都會想先在這裡發呆上一陣子。

發呆亭就是用來發呆的~~

看書自然也是重要功能之一。當喜好閱讀的歐美旅客一大早吃完飯
就拎著書本小說在發呆亭裡就位,自慚形穢的我們也只得趕快來裝個氣質。

發呆亭

小腳拉大腳,峇里島的Lovina之旅真是慵懶愜意,以後還要再來喔^^

不過在Aditya,發呆亭似乎還肩負的一個重要責任,就是Spa。
Aditya與附近村莊中擅長Spa的媽媽桑們簽了約,旅客只要向櫃檯預約,
她們就會來到發呆亭為你服務。當然,媽媽桑們也深諳謀財之道,
沒事就在沙灘上徘徊,詢問發呆亭中的旅客們需不需要Spa,賺個外快。

Spa大隊~~

Aditya的Spa不算高檔服務,價錢便宜,因此手法也難稱得上細緻,
不過對付我們這些腰痠背痠頸痠肩頭也痠的麵龜族,已是綽綽有餘。
讓媽媽桑服務個一小時,效果大約不輸台灣的盲人按摩。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她們可是會要求我們脫到剩條小內褲的喔。
即使是Ani,也在發呆亭中被媽媽桑硬是剝掉上身衣物。
一般峇里島的Spa是在房間內進行,但這裡卻是不停有人
在花園內與沙灘上來回走動,一開始還真的會覺得被看光光了~~。
不過換個角度想,在開放空間的發呆亭中進行Spa,
也才能享受在夕陽餘暉中,伴隨著海浪聲讓人按摩的舒暢與閒散快感呀。

迎著夕陽的愜意Spa

Aditya花草扶疏的庭園。

整體而言,Aditya的硬體設備雖然無法與五星級飯店相較,
但畢竟位處氣氛悠閒慵懶的Lovina小鎮,飯店內該有的泳池、buffet餐廳、
Spa服務也應有盡有,絕對十分適合想要遠離庫塔等
熱門觀光區的人們,到此尋找讓身心完全放鬆的幽靜旅館。
而且Aditya距離Lovina小鎮中央不遠,步行約15多分鐘就可以抵達,
覓食或生活機能並不差,可說是遠近適中。
再加上近在眼前、景觀無敵的大片海景,
光是衝著每天望著大海發呆,在浪潮聲中入睡的優勢,就值得未來再次拜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NGeoff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