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忙著訂論文題目
很多課程需要group discussion
大家越忙的結果,就是越需要party來釋放一下壓力

雖然之前文章提到Kosovo的問題
但跟塞爾維亞同學還是保持良好關係^^
在他邀請之下,我們一群行銷的同學,浩浩蕩蕩跑到他家去參加party

Mihajlo跟另外三個室友都是塞爾維亞來的
他們都是拿全額獎學金來唸書的,據他說,因為內政問題,今年拿獎學金來英國唸書的只有他們這幾個人
聽說是因為某個英國皇家贊助什麼的...他跟我解釋過很多次,但我還是記不起來@@

左邊是她已婚的超辣室友,左二就是我的泰國好同學pear,最右邊就是最有名的Mihajlo啦

這是我第二次到他家去
熱情的他,只要每次去一定帶我們參觀他們的房子,房子共兩層
奇妙的是,離上次到他家去差不多將近兩個月
我赫然發現,他對房子每個地方的介紹詞是一樣的
想必他已經帶領很多人看過,練習過N次了吧

這次party玩得很開心,行銷同學間的感情,似乎變得更好
我想是因為這學期大家很多group project,再加上論文跟作業的壓力,
每個人都變得瘋瘋的,不太正常(包括我)
但無法說出口的深層的感受應該是在Nottingham的時間似乎越來越少,
想到有些人,有些地方,離開這裡後,似乎都不會再見到面
或許在我口中的Mihajlo,未來回到塞爾維亞去,離我的台灣,
地理的遙遠,似乎是一輩子的距離...
即使是要好的泰國同學Jam or Pear,未來何時可以見到或怎麼見,都很模糊

如果大家繼續在一起熱烈辯論課業,肆無忌憚的每週狂歡,
然後感情急速凝聚,
之後,未來分開時,似乎更難...

(Ani在英國深夜裡,似乎有點感傷,是因為紅酒的關係還是Party歡樂後帶來的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NGeoff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