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國深夜12點多
剛從同學的生日party回來
每次,參加完party,心裡總會有空虛失落的感覺
這感覺,不是來英國才會有
但卻在英國的感受越來越深刻
這禮拜過完,進入Easter,很多人,選擇在這個假期回自己的家鄉,泰國,台灣,中國,塞爾維亞,....
在party上,跟很多同學說再見,那種感覺,很像在為下次真正要離開作一次預演
濫情如我,回到宿舍,更覺失落...

在同時,MSN線上,你突然傳來給我你們的故事
我看著,想著...你終於還是找到你的幸福
雖然笑談著,這是副年輕的軀體,
但我是千萬個期待這個年輕的靈魂可以為你千瘡百孔的心,作點什麼...
雖然現在的故事只有短短的一個月
故事的章節還來不及填滿空間,
我看完後...捨不得關上視窗...聽著那鋼琴的聲音
無法形容,有多想替你們直接寫上屬於你們快樂的結局...

過去的兩三年,你承受太多,多到我都替你覺得很累
我忘記是什麼樣的聚會,我坐在你面前,你那天流下來的眼淚,讓我到現在還清楚記得它掉落的姿態
覺得像你這樣,要怎麼去承擔常常莫名滋生的痛覺
有時候,你會突然消失,沒看到你再出現在網路上屬於你的角落
我都會在想,你的夢魘是不是又出現來擾亂你,
我其實是無力的,朋友的安慰應該只是止痛藥,可以稍微止一下痛,卻無法根治一切
現在,終於有一個人來把你拉出來...
我額手稱慶...回到台灣,我想見你的救世主(笑)

親愛的,好好享受現在的幸福,
然後請記得,讓自己的心好起來後,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這是個很爛的結語,但卻是我對你最深刻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NGeoff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