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之前要先抱怨一下:
無名,真的很難用!!!(震怒)

重回學生身分半年多,
常常在比較半年之前的我與現在有什麼樣的不同
無聊的作個比較表

                             學生                                        上班族 
時間是自己的 時間是公司的 
開始寫部落格,享受生活各種小細節 沒時間、沒心情寫
每天觀察花開了多少,謝了多少,樹的嫩芽冒出了沒 沒什麼好感動,就是重複著早上同一班的捷運、穿高跟鞋跑著追公車
不會哭,常抱喜樂心情,微笑看世界 很愛哭,心情暴喜暴怒,shit常常脫口而出
同學很清純 同事很A,每天處在黃色的世界
 同學很有矜持,生日party包水餃 同事很瘋狂,生日party玩大冒險,說的做的還是極度限制級
不一定知道老師在講什麼,但都很熱心,笑著看你 絕對不知道老闆要什麼,然後用睥睨的眼神殺死妳
很少同學shopping,自己也捨不得花錢 每天傳訂購單,滷味、芒果乾、草莓、水蜜桃什麼都訂,週年慶到時,把DM當書念,拿計算機猛算,然後很豪氣地買
物質慾望變低,名牌包包通通收起來  每天有五花八門的名牌包包、名牌皮件、衣服在眼前晃來晃去
想要叛逆,想要反動,想要不同的人生想要台灣加油...想要一堆天馬行空不知道如何達到的東西 想要工作成就感,想要手上handle的產品能夠旺旺,想要加薪
想要的很多很多,所以對自己都快三十歲的人生表現,很不滿 睡個好覺,看個電視就可以什麼都不想的度過一天,很愜意















=======================(我是分隔線)================================
當學生,多了時間,多了自己的空間,
對自己的不滿,隨著想法越多,益發高漲

我,現在想要的東西很多很多
關於自己的角色、自己的定位、自己的未來,我都想改變....
但有些東西想要扭轉,似乎得花比以前多好幾倍的力氣,都不一定可以做到
這時...就會更氣以前自己的不勇敢

現在,我可以為在八個月後要跨過三十歲的我多做什麼...??
持續思索著....

p.s.這篇寫到後來,已經胡言亂語,我知道一定會有人說: Ani~你已經很幸福了...
我知道我是有幸福到,有我愛的爸媽跟弟,有女權主義至上容忍我的Geo
但,人家就是想要的更多咩(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NGeoff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