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起來
台灣的男孩子其實很體貼,少有大男人的表現
來英國,在Nottingham這邊遇到的台灣男孩子,體貼的表現是有目共睹的
日本的Saori說,有次去R的房間吃飯,結果R不僅拿拖鞋給他,還叫他什麼都不用幫忙,坐在一旁等吃飯就好
Saori說,被台灣男孩子的體貼嚇了一大跳,覺得跟台灣男生結婚應該會很幸福,
結果我跟一旁的台灣女生一起嚷嚷著 -- "這是他們應該做的"
最後的結論就是:台灣女孩子被寵壞了...

在這邊,很多台灣男孩都有令人稱讚的"技藝"
我備受好評的年輕妹妹頭是Pat幫忙剪的
還有享用過Tim的自製水餃(包剩的水餃皮還做成可以開麵店的酸辣麵~那QQ的口感令人回味無窮)
高級涮涮鍋(分為蘿蔔高湯、牛肉高湯兩種,還有手工牛肉丸、不輸台灣火鍋店的高級沾醬)
甚至他們自製的豆漿跟銅鑼燒,我們都嚐過了,就是好吃兩個字...
另外Michael酸到恰到好處的醃製泡菜、Vincent爆好吃的麻油雞肝炒麵
Monkey的滷肉燥與滷蛋.....現在邊打邊想,腦中還殘留著這些味道
跟台灣男孩一起吃飯,我們完全不用動手動腳,不用洗菜、不用切菜、不用洗碗,只要坐在旁邊負責稱讚就好
We are the queens here !!
體貼跟溫柔果然是男人追女人的好幫手,女生再怎麼希望獨立,還是喜歡被捧在手心呵護的感覺...
《火鍋就是這位Tim先生一手包辦準備的》




稱讚完其他男生,不好意思的還是要回來稱讚一下Geo
以前完全不下廚,只會煎蛋煎香腸的他,來這邊已經練就幾道拿手菜 - 親子丼、蕃茄培根義大利麵、Geo小炒...等等
其中他獨有的義大利麵跟小炒的味道,我始終學不來...
(或許是他極度偏好"爆香"這道程序,有"爆"味道似乎真的有差)
《Ani偷拍Geo煮飯時認真的模樣》


比較其他國家的狀況,台灣年輕一代,確實逐漸呈現"女強男弱"的狀況
不是指成就或地位喔...
其實是男女生逐漸打破傳統應該扮演何種角色迷思,
女生開始走出家庭希望追求自我的成就
男生變得較為柔軟貼心,願意與女生分擔家庭瑣事,
也只有這樣的相互調和,男女才有辦法共同成長,在人生裡可以齊步走,而非兩人距離越拉越遠
Ani很幸運,遇到的男生都很體貼,Geo、爸爸、弟弟,都可以稱是屬於這類的好男人
(Geo要繼續保持下去喔@(++++)@)
希望身旁未婚的姐妹們 - 大家加油!好男孩還是很多,妳們一定可以的!!
p.s.不要叫我介紹這邊的男生,他們對我們來說,太小啦~但如果你是嚮往姊弟戀,請email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NGeoff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