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英國已經滿兩個月又十天
如果一年真是一個期限
我已經用掉了1/6
以一個圓蛋糕來看,如果有人拿走1/6個蛋糕,將會造成一個不小的缺口
我望著這個缺口,越看越心驚,這邊的時間是否走得比較快?

我還處在剛開學的新鮮感
還徬惶不定這未來一年的最終目標是什麼
接踵而來的學期作業必須在十一月中完成交出,而第一學期將在十二月初結束,
這是怎麼回事?英國學校收這麼高的學費,怎麼學期時間會這麼短?
短得讓人捨不得結束這一切...

我想...來這裡大多數的人,對這一年都會有個期望值
希望獲得最大的衝擊與最大收穫
但這個衝擊是什麼?想要的收穫是什麼?追求的又是什麼?
我還在徬徨地站在路口不知該往哪走時,時間就悄悄地被侵蝕掉一大塊

可不可以請時間停下來等我一下,等我想清楚了再往前一起走呢?

p.s.Geo找到的最大目標就是獲取有關人權法的knowledge power,至於Ani嘛~還沒想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NGeoff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