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台灣的星光大道賴銘偉,選唱了張雨生的"口是心非"
在今晚,我透過youtube搜尋張雨生的聲音
從最熟悉的"我的未來不是夢"到後期的"口是心非",還有我最愛的"如果你冷"
我哼著每首旋律,看著螢幕張雨生的變化,心裡想著從國小到大一這段青春歲月
從飛揚青春年少時,高聲唱著: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著追求,追求一種你想不到的溫柔...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到內斂蘊含,心中吶喊:口是心非,你深情的承諾,都隨著西風,飄渺遠走....於是悲歡起落人靜默
還有天天想你...大海...一天到晚游泳的魚...是否真的愛我...玫瑰的名字...我期待...
張雨生的聲音如此的無可取代,如此令人惻然心動,因為其中含著我過往青澀年輕的痕跡
我望著mv...口中跟著輕哼...有種想哭的心情,今晚,記憶起有張雨生的日子
張雨生:是否真的愛我

--by A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NGeoff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