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放完聖誕假期後,Geo進入交作業的巔峰期
雖然五月才要交出
但困難的題目跟廣泛的文獻,已經造成Geo心理不小的壓力
後來發現,原來這壓力不僅是心理的,在生理上也造成不小的影響
在短短一個月內(聖誕節假期),Geo的體重從原本的72kg急速下降到66kg
足足少了6kg,約是Ani體重的1/7
久久不見Geo的朋友,見面第一句話竟是:你變瘦了...你老婆是不是虐待你呀??

這時就覺得,老公變瘦真是老婆的問題嗎?
雖然心中對這假設很不以為然,但看著Geo有點凹陷的臉頰
我還是決定展開『Geo增肥大作戰』

大作戰前每天晚上大約都是兩菜一湯,
開始大作戰後(1/25開始),晚餐增加到四菜,然後還買了一堆的蛋糕跟餅乾
每天就是盯著Geo吃、吃、吃
吃完晚餐==>水果==>甜點==>宵夜蛋糕+餅乾
這情景有些像是三峽神豬比賽前,主人對著神豬猛灌食物,也不管這隻豬到底有多飽
Geo此時確實像是那隻呆呆的神豬,不會反抗,反射性的張嘴吃下主人餵的食物

每個禮拜爆增的買菜預算就是花在這裡

瘋狂煮菜



發神經地連甜點也自己作:圖中是布朗尼與地瓜甜餅



大作戰後一個禮拜(2/1),Geo的體重從原本66kg增加為68kg
真是令人振奮的成效,於是Ani就更努力地張羅每天的食物

上禮拜(除夕前後),Geo再度被送上體重計作成果驗收,竟然又從68kg掉成67kg
Ani的結論就是:Geo的體重與食物多寡並沒有正向關係,純粹是課業壓力作祟
每天上網搜尋食譜,瘋狂準備食物的熱情瞬間消失
果然我沒有當賢慧老婆的天份,賢慧的因子只有冒出來一下下,因為短期看不到成效,又縮回去了...
我真是一個急功近利的傢伙

至於這個欲振乏力的大作戰是否還要繼續下去,端看Geo體重的表現,若繼續呈現下降趨勢
我決定,開始唸我的Paper準備寫隨之排山倒海而來的Essay好像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NGeoff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