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邊以後,想吃的慾望一直持續著,不斷的延伸著
一早起床...翻開冰箱計畫午餐該煮些什麼
吃完午飯...開始想晚飯要吃什麼
吃完晚飯...過了午夜又開始拿起蛋糕泡著熱巧克力...咕嚕咕嚕的吞下肚

我想我會變胖
尤其看到周遭外國辣妹個個小腹隆起,肥肉溢出在牛仔褲之外,卻可以肆無忌憚、自信的走在街上
我開始放縱自己,這種放縱的心態,在這裡視為理所當然
雖然大家都想瘦一點,但即使是胖,也沒什麼好罪惡或不好對路人交代
在這裡,咨意的享受這種放縱,毫不在乎買的衣服越來越寬

但我想回到台灣後,被迫要穿上以往的OL服裝
我就不得不回到原本的框框中,必須忍住想吃宵夜的欲望,維持該有的身材

嗯~我一定要好好珍惜現在,即使衣帶漸「窄」也不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NGeoff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